咆哮小老鼠影片分享論壇
一日,讀小學的兒子突然問爸爸;"我是從哪里來的?"   爸爸回答﹕"你的我和你媽媽從垃圾堆里撿回來的。"   兒子"哦"了一聲,一聲不響的走開了。   他又跑到爺爺的房間﹕"爺爺,我問您一個問題好嗎?"   爺爺慈祥的看著寶貝孫子﹕"乖孫,什?問題啊?"   "爺爺,我爸爸是從哪里來的?"   "你爸爸啊!是這樣的,我和你奶奶年輕的時候非常想要一個孩子,就天天祈禱。結果有一天早上,一只老鷹叼著一個襁褓中嬰兒放到我們家門口,就飛走了。 日本美女波霸寫真集 dvd18r禁遊戲天堂情色電影18r禁遊戲天堂小園春夢小說站 yam台灣論壇圖片區a情色小站中國情色文學網凹凸情欲文學網一對一視訊辣妹 日本美女波霸寫真集 vlog18r禁影片t 6成人網頁18r禁影片yam 小園春夢小說站台灣濕樂園部落情色文章中部一夜情聊天室中 文情`色文學小說丁字褲美女寫真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pxsezefvlx 的頭像
    fpxsezefvlx

    Will Smith

    fpxsezefv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